会欧的狗

蓝毒X博士(2)


occ警告 小学生文笔 蓝毒X博士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们罗德岛是一个制药公司,我们的药品用来帮助那些患有源石的同胞们。同时我们还为一些有源石病的人提供工作,让他们能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……”博士在这滔滔不绝的讲述着,向前走去。蓝毒在后面一边听一边走着。

这时,博士走向了了一扇门,上面挂着医疗部的标牌。打开门,蓝毒只见一个长了角小孩子拿着喷火器转头看向门口,在她的她后又一个一只手有羽毛的干员坐在椅子上,似乎在睡觉。在她的桌子上还有一架小飞机。“这里是罗德岛的医疗部,在那玩的是伊芙利特,是术士干员,那个睡觉的是赫默,是医疗干员。”话音还没落,伊芙利特就喊道“喂,博士,终于有新干员了吗,”说完转头就看向蓝毒“那个新来的,本大爷叫伊芙利特,来陪我一起玩吧。”

“诶,我吗?”蓝毒被这突如其来的话语吓了一跳。

“你不用理她,”博士笑道“她还是小孩。”

“哈?刚刚那句话可不能当作没听见啊博士,再敢说本大爷是小孩子,信不信我烧你啊!”伊芙利特狠狠地盯着博士大声说道。

“伊芙利特!”在后面坐着的赫默似乎被刚刚那喊声吵醒了,她一下站了起来,像教育孩子一样对着伊芙利特说“别瞎吵,吓着新干员了。赶紧道歉!”接着她转向蓝毒说“不好意思,伊芙利特给你添麻烦了。我是里的一名医疗研究员,叫赫默。今后就请多指教”

蓝毒看向赫默说“我叫蓝毒,今天刚来罗德岛。今后还请你多多包涵。”

“对不起,新来的。”伊芙利特十分小声的对着蓝毒道了歉,但还是狠狠地盯着博士。

“对了,赫默,凯尔希呢?”博士问道。

“房间里。”赫默指了指远处的那扇门。

“谢啦”,博士一边走一边带着蓝毒走向了那扇门。

“咚咚咚”,博士敲了三下门

“请进”

博士打开了门走了进去,蓝毒就跟在后面。房间里摆在一张纯白色的桌子,桌子后是一位穿着淡绿色衣服和白色外套的女士正在埋头写字。

她抬头看了一眼博士,放下手中的笔说到,“哟,博士,终于找到新干员了啊。”

博士没有理她,对着蓝毒说“这位是凯尔希,是罗德岛的医疗部门的总管,同时也和我一样是最高管理者之一。”

“初次见面,尔希领导,我是蓝毒,今天是第一次来罗德岛。”蓝毒礼貌的道了声招呼

“叫我凯尔希就行,还有欢迎来到罗德岛。想必该说的你应该都听博士说了,就是等参观完之后来我这,我来给你做一个体检。新干员都要做的事,一会别忘了。”

“恩,好的。”

“那么,一会见。”凯尔希挥手向博士和蓝毒示意让他们出去,“我还有好多干员的身体检查报告没写呢。”

“那么,不打打扰你了,”博士说完就带着蓝毒走出了医疗部。经过赫默办公桌时,还看见伊芙利特正对着赫默坐在,听着赫默说话。

估计是在教育吧,蓝毒心想。

接下来,博士带她去了甲板,加工站等地方,接着他们来到了食堂。

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门就在食堂吃点东西吧。”博士说完,他们就走进了食堂。罗得岛的食堂不是很大但是十分的干净。与其说这里像食堂,不如说像一个餐厅,但里面几乎没有人。蓝毒看了看时间,发现早就过了饭点。博士和蓝毒挑了一个角落里的位置坐了下来。博士让蓝毒坐下自己跑到了厨房。蓝毒就在那里乖乖的坐下。过了几分钟,博士端着一盘热乎乎的汤面过来了。

“来,这是我们这的大厨古米做的。她在罗德岛是少数几能做好吃的饭的。来尝尝”

博士热情的的把面放在了蓝毒面前,蓝毒拿起筷子吃了一口。

“唔姆,确实蛮好吃的,”说完蓝毒看了看博士,发现他的面前什么都没有。蓝毒看见博士一直看着自己吃,觉得不好意思,就问道”博士,什么都不吃吗?”

“啊,我的补充能量食物和你们不一样,而且我现在还觉得不饿。”

“哦,原来是这样,那好吧。”

吃完了饭,博士有带他去了自己的工作室,干员的训练师等一些地方,也遇到了遇到干员。最后他们来到了宿舍。放眼望去,罗得岛的宿舍是两座连在一起的环形楼,每幢楼都有七八层。

“这里是罗德岛的干员宿舍,你将来就会以狙击干员的身份在这里战斗,所以我也给你安排了一间宿舍。虽说是双人间,但实际上目前就你一个人住。”

“诶,狙击干员,可我还没有任何战斗经验…”

“不要紧,打着打着不就有了吗,我们罗德岛没有战斗经验的干员多了去了,一定没事的。”博士打断了蓝毒的话。

蓝毒犹豫了一下说“行吧,但是我只有一把威力不是很高的弩。”

“不要紧,交给火神改装一下就行。火神是我们这的重装干员,比较擅长铸造武器。她平时一般会在加工站呆着,你一会去凯尔希那顺便吧弩给她,就说博士让她改装强化一下。”

说话间,博士和蓝毒就来到了四楼的空房间。打开房间门,房间里的墙壁是清新的淡蓝色的,房间左右着一张白色双人床,只是下铺的床变成了桌子。桌子边还有一把塑料的深蓝色的椅子。正对着门的,是一扇窗户。与其说是一扇窗户不如说是一块像窗户一样的屏幕。蓝毒想窗户走去,点了一下便出来了许多图片,有海边沙滩的,热带雨林的,也有其他的风景。

“这是可以根据干员的喜好所调节的屏幕,用来帮助干员缓解心情的。这里的图片都是在真实的地方拍下来的”看到蓝毒走向窗户的博士解释道。

蓝毒把屏幕调成了天空的样子,毕竟蓝蓝的天空,现在已经很少见了。

“那我能先回一趟旅店把东西拿过来吗,博士?”

“当然可以,回来后别忘了去凯尔希那检查和火神那升级装备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“哦,对了,”之间博士在他的大衣口袋里掏了掏,拿出了两张卡,递给蓝毒,“这是你的房卡和干员卡,我差点都忘记了。那么就这样,我先回我的办公室了。”

 “那么,博士再见。”蓝毒说完就和博士走向了相对的方向。

回到了之前住的旅馆,又回到了被她一直当作中转站的房间。蓝毒收拾了行李,把房间进行整理,什么都没留下,仿佛没有人在这住过一样。蓝毒每次从这里开都会这么做,烦他也不是为了下一个旅人着想,她只是希望着自己不会再回到这个房间,没有在这住过,没有被别人排斥,一直有份稳定的工作。她离开了房间,走到了前台,把钥匙放在了桌上。老板看了一眼,问“还要帮你把房间留着吗?”

“欸,”蓝毒叹了口气说“留着吧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说不定又回来了。”蓝毒和老板道了谢后走出了小巷。她抬头望着天上的的乌云。乌云遮住了太阳,但是太阳光却依然从乌云的缝隙中透了出来。蓝毒向着罗德岛走去,天空中的乌云也越来越少。傍晚的余晖照在了罗得岛的大门上,蓝毒走了进去,回到自己房间。 

To Be Continued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