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欧的狗

蓝毒X博士








occ警告 小学生文笔 蓝毒X博士 第一次写 如果觉得不好还请见谅 不喜勿喷 谢谢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不好意思,这里再欢迎你了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没什么可是的”,他打断了蓝毒话,“你就是个危险的毒物,这里没人会同意继续留在这。你的东西我已经放在外面了,请自行离开吧。”

  

蓝毒无奈的向门外走去,装着自己东西的箱子就在那放着。天空乌云密布,雨点打落在她的脸上,她却丝毫没有在意。她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被各种公司辞退,辞退的理由仿佛都商量好的一样,都是因为她是个毒物。她的血液里有着剧毒,但她的皮肤上没有,除了脖子后的一小块毒腺。她一直都在隐瞒这个事实,但每次都会被人发现。她也和她曾经的同伴解释过许多次,但大家嘴上说好,却每次都对她避而远之。她拿起了属于自己的箱子,向前走去。孤独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里雨里。

 

蓝毒穿梭在龙门的街头,她拐进了一条小巷。这条巷子就在警局的附近所以没有什么人在这里闹事。她湿漉漉的走进了店门。店家老板抬头看了她一眼,转身从墙上拿了把钥匙放在了桌上,然后马上把手缩了回来说到“还是那一间,自己去吧。” 蓝毒也没有多说什么,拿起钥匙就向角落里的那件小房间走去,和其他的房间比起来,这间房间就像仓库一样,周围十分的乱。但蓝毒没有在意这么多,拿出钥匙走进房间,动作十分利落,反手就把门关上。她把箱子放在了床边,从里面翻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走向了卫生间。当她再一次从卫生间出来时,她身着一件青色的背心里面穿着白衬衫,下半身穿着藏青色的运动裤和深色运动袜。粉色的头发上还有一些水珠垂在上面,现在的她看起来十分动人但依然掩盖不住她脸上的疑似疲惫。她披上一间钴蓝色的外套就走了出去。

 

走出巷子,她来到了附近的酒吧。她想要喝上那么一杯来麻痹自己,于是她推开了门向吧台走去。她找了个位置坐下要了一杯蓝色的鸡尾酒然后环视一周。突然间,角落里一个熟悉的背影引入了她的眼帘,她拿起鸡尾酒那张桌子走去。她拉开了椅子坐在了那个人的边上。那个人歪了头看了她一眼。蓝毒抿了一口自己的酒说到“难得见你来这里,怎么你也丢工作了,格劳克斯?”

 

这名少女叫格劳克斯,是少数几个不会因为蓝毒是个毒物而远离她。具体原因是她对于任何外界刺激毒素都有着先天的抗体,所以她不会害怕蓝毒的毒。

 

“怎么可能,我就是想来看看你,没想到这次居然这么短,才两周。“

 

“没事,习惯了。”蓝毒叹了口气说道。

 

“下一个工作找到没?要不要和我给你推荐一个?”

 

“不了,我已经早就看好了,一个名叫罗得岛的制药公司。”

 

“啊,那个公司,听说进去没有任何门槛,并且接纳一切种族。”格劳克斯一边回忆一边说道,“在那里也许你会呆的久一点吧。”

 

“也许吧,”蓝毒一口喝完了手中的酒,“明天我就过去应聘,简历我昨天就投过去了。”

 

蓝毒站起身,说“今天就这样了,我先回旅店里了。”

 

“诶,不在喝一杯吗”格劳克斯试图挽留。

 

“不了,今天没有心情,也十分的累。”说完,蓝毒挥手向格劳克斯示意再见,接着走出了酒吧。

 

她拖着疲倦的身躯走向房间,刚进门就直接躺在了床上。她对着米白色的天花板闭上了双眼。她心想着,如果罗德岛也不欢迎她的话,她就选择放弃。毕竟每次这么反反复复的折腾,到最后都没有个好结局。她不想再这么累的活下去了。想着想着,就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 

第二天,她找出了自己的战斗时穿的衣服,穿上了和昨天一样的外套,带上了连载外套上的兜帽,向着罗德岛走去。罗德岛与其说是一个岛,不如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船。这架飞船停在龙门地区的边上。当蓝毒走进罗德岛,映入她眼帘的是员工们匆忙的姿态。她根据标识来到了人事部的门口。人事部门口有一个眯着眼睛的橙发女孩和一对紫发的姐妹双胞胎。蓝毒便排在了她们的后面,心想居然有这么多人想来罗德岛。只过了5分钟她们三分钟她们就已经进出完毕了。蓝毒有些好奇,她想不会自己也会很快结束吧。

 

“下一位。”听到声音的蓝毒敲了敲门,走进了房间,然后随手关上了门。房子中间有一张木头桌子,一位白色头发的女士,头发的末端带有一丝蓝。桌子上放着一顶帽子外测是黑色的里面是碧蓝的。

 

“是蓝毒小姐是吧,我是梓兰,今天人事部的值班员。”

 

“你好,梓兰小姐。”蓝毒礼貌的问了声好准备开始自我介绍。“我是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一阵开门声打断了蓝毒,进来一个带着兜帽和面具,穿着宽松的外套的人。

  

“你就是蓝毒小姐吗,我只罗德岛的总负责人和战斗指挥官。大家都叫我博士,你也可以这么叫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博士的语速渐渐慢了下来。虽然看不到他的眼睛,但是蓝毒很明显的感觉到博士在看她。

 

“那个,博士,我的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。”

 

听到这句话的博士才回过神来,说到“你的眼睛是很罕见的碧蓝色,所以有一点……”

 

两个人陷入了一丝尴尬,房间里一片寂静。

 

这时,梓兰开口打破了这一丝寂静“好了博士,你不是昨天说要亲自带这位蓝毒小姐参观的吗?还私自给她评定为…” 

 

“咳”一阵咳嗽声打断了梓兰的话“正如梓兰小姐所说,我看了你的简历觉得一很有潜力,所以决定带你亲自参观。”博士说到。

 

“诶,这么说我已经成功被入取了?”

 

“那当然,欢迎来到罗德岛!”
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